福州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

福州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

信息来源:发布日期: 2022-04-13浏览次数:


  

《福州大学学报》(哲学社会科学版)创办于1981年,是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、国家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大学、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——福州大学主管和主办的学术期刊,创刊40多年来,学报始终坚持人文社会科学的正确导向,遵循理论联系实际、学术结合时代的宗旨,立足本校,面向社会,展示开放型学术刊物的风采。蝉联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、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等奖项。

刊物开设有经济学研究、管理学研究、法学研究、社会学研究、人文地理学研究、闽台文化研究、海洋文化研究等栏目。本刊对所有来稿概不收取版面费、审稿费等任何费用。本刊优稿优酬,竭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惠赐佳作!






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: ISSN  1002-3321   CN 35-1048/C

主编:黄志刚

执行主编:陈未鹏

编辑部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山北行政楼西410

邮编:350108

电话:0591-87892444  

电子邮箱: zsxb@fzu.edu.cn

投稿系统:https://fzds.cbpt.cnki.net/


https://fzds.cbpt.cnki.net/是本刊唯一官方投稿系统。本刊对所有来稿概不收取版面费、审稿费等任何费用,亦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收费组稿。